滿心期待的英文商務會話課終於開始了!!
在程度測驗後, 我被分到Biz Conversation X2
根據我從"大衛美語"的網站上了解
他們的會話分班為初級班(B1~B3), 中級班(X1~X2), 高級班(X4~X6)
看樣子 我的程度算中中吧?!

這次的課程有很多長官的期待~
老實說壓力蠻大的~
處長一句"不要翹課喔!go go go!"...讓我不得不上緊發條, 努力K英文!

上課一開始 發現很多同學的會話能力就不錯了...
老師要大家先問他問題--->他是加拿大的外籍老師
此起彼落 大家都勇於發問

後來給我們3分鐘準備 自我介紹1分鐘
總共17個人 我是排在第13的 但還是緊張個半死
很多人 有的敢說的就超過一分鐘
有的不敢說的 就頻頻問老師"Is time up?"

我講了兩段完後 停頓了有10秒吧...
同學好像期待我說什麼...腦子一片空白 就直接問老師"Is time up?"
哈哈 真遜...

後來是情境模擬課程
"The shopping games"

模擬新婚夫妻買家用品
全程都要用英文---先夫妻倆做家用品的討論選擇, 後來則分別做"買" & "賣"的活動
老師發假鈔讓我們做買賣
看最後誰家錢剩最多...
我花了10萬買了---
一台不是附贈TXO LCD的電腦(老闆說TXO產品不好...哈哈 他還是廠務處的高層喔!)
還有10克拉的鑽戒
一條mini-skirt + 一各coffe table....

最後發現老師只給2,800 NT$
只好從10萬殺價到2500成交

整個過程蠻好玩的 沒有太嚴肅!
大家也都配合英文去對話 去解釋~
想想也是 大家不是小朋友了 何況 學員3/4都是主管階層
大家一定努力在學習的!
誰還跟你作弊打混呢?!

所以 壓力真的在~
晚上回家後...再把練習的講義拿出來查單字!
發現自己的單字還是認識的不夠多
隨便查完都已經是20-30個單字那麼多了!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