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運氣好像慢慢回升了!
公司委託大衛美語辦的英文訓練課程終於要開課了!
初期...不知道是什麼考量
這課程倒不是推給全體同仁
而是只提供給間接人員, 而且還要照比例分配, 真怪!
也不知道比例怎麼分配...
只知道 我們部門60多人只有兩各名額...
很幸運地, 我是其中一個!
7/17宣佈 7/19就做能力測驗(分班用)

戰戰競競的到了"考場"...說實話 緊張是一定會的!!
尤其 前晚 考場和時間公佈時 我大概看了一下名單
60~70個人中 大概50各以上都是主管(副理 經理 甚至副處長都有?!)...
心想 大家實力應該都還不錯吧?! 就更緊張!

文法測驗先來(30題) 邊做文法 還要陸續 被叫去口試 最後 就是聽力測驗(30題)
文法不難~但是 好多動詞的時態忘了...隨便客漏字!
聽力有點難~因為 速度快 內容又多 仔細聽完後 大概忘了前面講什麼~~
記得第一題 題目講完要做第一題時 當問題問出來 大家都一陣錯愕 又夾帶一陣爆笑!
因為 題目大概有10多句敘述...一句幾乎是講一個人目前在做什麼..
ex. David在洗車 mrs. Lin在廚房.....
最後 問一各 Tim在做什麼...老實說講了10多個人 真的忘了 Tim在做什麼了!!!

口試 是我最緊張的部份...
公司合併到現在 開了幾次跨國會議...
說的機會多但是 我都不敢說...
這也是我一直想克服的~
口試老師很豔麗 也讓我很緊張...
還好 問的不難
問我做什麼
有沒有空閒時間
空閒時有沒有出過國
如果不用考慮金錢 有出國的機會 最想去哪裡
為什麼要去那裡("How come?" --> 這句 我竟然 不太懂 老師就另外說 "Why?")
大概不到5分鐘的會話...
老師在我的答案卷上 寫了 "Ca+"

給我一隻貓? 那字跡真像 "Cat"....
到底結果如何?我的能力到哪? 星期五就會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