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 About Bali 中提到 收到來自秘書S小姐的禮物後
陸陸續續也收到三姐跟妹妹的禮物...

上星期六加班日 中午抽空回家一趟
除了跟姊姊妹妹一起午餐 附帶的也是要收她們帶回的禮物

三姐這次也是去Bali,說不定是跟S小姐搭同班飛機喔?!
2004年 跟三姐一家跟著姐夫的公司一起去Malaysia
已經快三年了...都還沒再出國玩過...orz
(Living~ 你知道我是在暗示你....)
這一次的Bali三姐也有找我一起去, 一樣是姐夫的公司旅遊
只是我工作要忙到七月 兩個系統要上線..so....殘念!
聽姊姊說 上次去的那些人 對我念念不忘呢!!
一直打聽我結婚了沒?  要換對象了沒?
回想起來 那五天很美好...沒有任何生疏的感覺
就像大家都認識很久很久了...玩起來很過癮!

三姐送我的禮物 - 

* 白色超V低胸長擺背心
        沒有拍照, 只穿給Living看過 (哇! 是露溝溝的大好機會!!)
* Bali專賣的果汁糖
        沒有拍照,三姐說去Bali就是要買這種糖,也只有Bali有得買,
        可惜直到我星期二晚上才在家 ,而那包糖果已經消失無蹤了
* 零錢包-
        數不清是收到的第幾個小包了...
        小包的外層適用沙龍的布料做的, 非常有質感
        小桃紅皮夾掉了之後, 現在拿它來放錢!
        

妹妹這趟是去泰國
有個賺錢的公司免費支付國外旅遊費
妹妹每年一定出國至少一趟
每年她都有找我 不過, 一樣都是時間配合不上,殘念!
妹妹也是家中唯一跟媽媽一起出國玩過的人
好羨慕ㄚ!!! 印象中是我大學時代 她們出去玩的!
好像也是去泰國?! 
還記得媽媽回來後生一場病, 俗稱「生蛇
其實就是一種免疫系統失調所引起的帶狀疱疹
那場病嚇壞了我們 也讓媽媽的身體在未來變得脆弱了

妹妹送我的禮物 - 
 * 曼谷化妝包-
  小巧可愛的化妝包
  質料很不賴!
 
 * 小象鑰匙圈 -
  手工精緻, 雙面顏色不一樣喔
 
 * 雙頭薄荷棒 -
  採雙頭設計
  聽導遊說是去泰國必買品喔!
 

謝謝姊姊妹妹的禮物~~
讓沒辦法一起出國的我 也能感受當地的民俗風情
也讓我的回憶被喚醒...


現在期待的就是魏老爺從泰國帶回來..牛奶麻留給我的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