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末麻將夜@台中


連續第二個星期五晚上加班了
老實說把工作堆到最後一刻才做 真的是非常 非常的累!
我也不想~但! 一切就是那麼的身不由己!

很悶~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程式竟然就是硬生生的寫不出來
『...並未將物件參考設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
一整晚就被這幾個字給徹底打敗了
給個其他的錯誤訊息都好~~~
偏偏是這個摸不著頭緒的錯誤訊息
撐了一下 放棄了 ...
也在加班的Living 還比我先回家呢
因為悶到不行 還跟Living無理取鬧
還好 他很配合 陪我講電話 聽我發牢騷
炮炮~ 乖 聽我說一下話 就一下下 很快就過了喔

因為前一晚還沒完工...
一早先要Living morning call...
趁他從台北開車來接我回台中的時間 再進公司小小努力一番!!
星期一系統上線? 我真的沒把握!!
whatever...老闆都準時下班的! 我豁出去了~~
Angela, 從Clark走後 妳就不是紅人啦...別跟薪水過不去ㄚ!!!

中午就到了台中
跟媽媽吃過午飯 睡個午覺 我們開車去情義君家修車
這次是換了中古的發電機 和一條ABS的線
果真是情義君和情義爹~~ 總共是4,000大洋
這可是折扣後的情義價!!
再次感謝情義父子檔~~

在修車的同時~ 越南仔吳同學和他女朋友也從台南回到台中
我們一起在阿官火鍋吃晚餐
都不太餓 我們四人只開兩鍋~~
不過有最低消190... 所以 吃下來也是跟開四鍋價差不了多少!

吃過晚餐就是同學們期待已久的MJ友誼賽!
現在他們一群同學正在我們家裡MJ...
 *今夜主角群  * 炮炮的第一把牌(流局~)
   

每回都是在Serrina同學夫婦家裡打
今天則選在我們家裡...
家裡除了有冷氣吹 也讓我比較自由自在
我可以上網 可以先洗澡 累了也可以先睡
當然可能對Serrina同學比較不好意思...Serrina同學老公 要記得來接老婆喔
好悶熱的天氣~ 還是冷氣房最舒服了!!!!!

@NB無線上網 / 看電視 / 邊看MJ / 水果飲料...很自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