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林小妞, YA~


凌晨接到四號花的簡訊
原來二號花花已經平安的生下小妞了
開心個不行 馬上傳了簡訊給她們
歡迎林小妞加入花花軍團!

---------------------------------------------------

凌晨五點睡 11點半就被三姐吵醒
差點忘了跟三姐有約這件事
Living原本決定跟我一塊上台北
他先跟同學打球 然後把Nicoco的籠子帶給姑姑
晚上在跟我們碰面一塊吃飯
結果他還是決定留在我家等我回來
可憐的他 一整個下午一個人孤零零的看著『終極警探四
妹妹夫婦到五點才來我們家
-- 想到這個就好笑 Living帶來『終極警探四』dvd
-- 大哥星期六晚上先在弟弟房間看
-- 過一會 我過去問大哥電影好看嘛
-- 大哥說 還不知道ㄟ~ 布魯斯威利到現在還沒出現
-- 我坐著看一下...咦 這是『1408』啊?
-- 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 跑去客廳跟大家說!!!

---------------------------------------------------

跟三姐到台北的路途中
他知道我信用卡掛失要繳費時
馬上要我撥電話給銀行 要他們扣減這費用
果真 在行動派的三姐指揮下
4,000元的掛失費 我賺回2,500元
雖然三姐不是很滿意 不過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兩點到了台北 才想起我中午都沒吃飯
要三姐在南京西路的『小巷亭』等我
我外帶了綜合握壽司,烤鰻魚,涼拌洋菜豆腐 (共230NT$)
回到車上後 馬上喀起來

我們約有兩個半小時可以逛
決定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和衣蝶

我快速的血拼了
三越 兩雙鞋(Green Pine & SM)
衣蝶 Michel Klein 上衣 & 五分褲
還請三越植村秀專櫃小姐幫我削兩支眉筆
這眉筆超好用, 用到那麼短 小姐幫我削的時候
一直提醒我這只能最後一次削了~

三姐也在衣蝶Michel Klein買了上衣&褲子
以及在三越東客(ドンク)麵包買了剛出爐的麵包
這麵包可是後來陪我們在車上等三姐夫打發時間的良伴!

四點半多 我們就離開前往中正紀念堂迎接姐夫了
接下來的行程參考下列兩篇嚕

三姐夫鐵馬環台初體驗

竹北韓國館美食初體驗

我的血拼戰績
  Green Pine 
   SM
   植村秀 Shu uem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