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原本這週行程是要在台北渡過
星期六安排要和淑真碰面聚聚聊聊
星期日安排與三姐先在台北逛街血拼晚上接好三姐夫一起吃飯
(三姐夫參加單車環島 星期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閉幕)

一開始Living因為固定隔週要回台中看媽媽
又考量外婆下星期二出院回家
要先幫Annie安排好住宿的問題
所以行程有些異動

還好 林媽媽跟小阿姨一塊回嘉義
Living跟我就不用回台中
最後我們決定星期六留在竹南家裡安排一些後續的作業
星期日中午再跟三姐一塊上台北

今天中午先去醫院給外婆送午餐 
先陪外婆吃完午餐 就讓Annie吃午餐 
我跟Living則去艾蜜奇午餐
艾蜜奇上星期六沒吃到
今天不死心的又去試一次
還好因為這趟只有我們倆個人
所以剛好的兩人座位我們就可以享用
看著門口一家子來的 就要繼續等嚕

今天我們點了 
雞肉凱薩沙拉(130), 烤雞(90), 辣味鮮蝦墨魚麵+麵(185+30), 南瓜湯(45)

開始很快上了沙拉
我興致很好的拍了照


結果後來的主餐很晚才來
一看到餐來了 馬上喀起來
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最後只拍了幾張 吃完的殘渣!!


更多照片 http://photo.xuite.net/wwooww/1916701

晚間, 我們倆無聊的在房間穿新衣拍照
跟Ivy買的Abercrombie & Fitch 衣服到了
只有我的上衣缺貨 其他都到了
昨天晚上就先穿了桃紅小短褲 Living說不好看
不過 他到是很滿意我那件白色長褲 直說好看
原本不覺得滿意的我 被他那麼說了 也開始覺得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