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廷同學一起網購買的Wii週邊配備總共1,000大洋!
(參考7/1去二中球場找小廷同學)

蠻有趣的這些週邊 ---> 更多Wii週邊
其實有些週邊做的挺可愛 挺逗趣的 --> 多此一舉
寫這篇的同時也更新了一些Wii相關的網站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還沒玩過或還沒買的...其實我是勸敗的喔!!
想買wii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我可是有通路喔!!

@ Wii Combat Pack
很好玩的東西
材質像是保力龍
但又多一些韌性,
Living用來玩 - 波斯王子
 
   
 @ Wii Gun Hazard
很簡單的一個槍型模子
不過,Living說是買錯款式了
@ Wii 手把矽膠果凍套
不知道會不會算是多餘?
因為如果接上那些packs
手把可是會太粗喔~~~
 
 @ Dual Shock Joyprd
GC / Wii 專用控制手把
傳統的任天堂遊戲遙控器
@ Wii Memory Card
既然買了上面的手把,要在Wii上面享受GC的遊戲,插上一張專用的記憶卡可是必要的,因為Wii內建記憶體可是無法儲存GC的遊戲進度!

 


稍早在六月份的時候或更早? 已經託表弟買的wii的收納包
@ 圖片來源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621096543

這個包收內起來挺方便而且小小一包
又號稱不用拿主機出來即可以玩!
不過還是有個小缺失啦~
我覺得東西放的有點擠呢!!

看了一些其他新出來的包
覺得這個pink bag 挺不賴的ㄟ
呵呵~~ Living應該會很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