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 跟同事Y小姐吃飯 前一天Y小姐就找我了
   只是前天下午要做系統的壓力測試 so...
   我們去曼可主題館 今天的上菜速度很慢
   不過 整體來說 是不錯吃的!!
   Y小姐好像挺滿意...
   發現 跟Y出去吃飯 每次都變成是我一直說話 
   呵呵 下次要好好聽Y小姐說話了

* 下午被user和我老闆氣到
   會議一結束 我耍脾氣的掉頭就走
   哎 我真是低EQ!
   碰到IP A小姐
   跟她聊了一會
   她要我別氣 只不過是工作 
   何必氣壞自己
   她舉自己的例子
   她五年前在比我公司賺錢的奇x
   因為工作不愉快
   辭職后 憂鬱症困擾了她一年
   也因為如此 她花費了1000萬的代價
   也才有今天那麼豁達的心胸
   挖 1000萬ㄟ 是的! 她說她離職時股票沒拿
   不過 1000萬換回健康的身體 心靈 應該比什麼都直得
   單身的她 現在一個人住在離海邊不遠的大別墅裡
   她留下手機給我 要我心煩時 去找她 看看海 心情就會好了
   謝謝你 A小姐 跟你聊完 我開心多了 
   下班還會跟老闆說再見呢!!!!!

* 晚上去lucy belle放鬆
   做了臉 烤了能量 燙了睫毛 
   四個小時一共才花費798元...
   呵呵 很舒服的享受 而且做臉 不只是做臉
   美容師還幫我頭部舒壓 頸部舒壓 ....
   最近推出新的優惠方案
   ~~考慮是不是搶購個幾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