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高氣爽騎腳踏車上學很舒服!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我們ESL的教材一共有12個單元(Unit)
這次的課程一共是48小時(24堂課)
平均一各Unit需要4個小時

可是今天已經是第5堂課(第10個小時了)
老師才剛結束Unit 1,而且在今天進行Unit隋堂考試
看來後面的Unit進度會很趕嚕?!

我的老師Rose是這裡大嫂們公認的「好老師」
因為Rose是白人老師,教書很認真,英文腔調也很清晰易懂
而且她算是嚴格的老師,會進行隨堂測驗
所以,大嫂們都說學英文給她敎到是賺到的!

今天的測驗其實很簡單,我很懶惰的在考前複習一下
不過一些同學還沒準備好,測試結果不是很理想
所以,Rose說這堂考試只是個模擬考~

對了,我的位置又換了
我目前固定坐在來自Ethiopia衣索比亞的同學Rahel旁邊
Rahel是個很活潑大方的女生
今天我們聊到彼此的婚姻

原來~Rahel的婚姻正面臨考驗
她在衣索比亞的先生不願跟她到美國
而Rahel想留在美國陪她的雙親也想學英文
所以僵持下來的結果就是她的先生打算要跟她離婚~

Rahel苦笑的說:「I still love him!」


唉,遠距離的愛情我能體會!
希望Rahel可以很圓滿的解決她和老公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