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ture from : Transfiguration Lutheran Church
(好巧, 台灣的國旗在中間的最上方喔!!)



T大嫂前幾天打電話跟我說一個英文程度考試的消息
因為幾次的見面下來我們有聊到加強英文的一些方式
原本她是想請私人家教我們倆個一起上課
不過在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家教前
她先看到Montgomery College這個社區大學有提供無學分的*ESL課程
而今天是測試英文程度的最後一天! (秋季班)
所以她邀我一同去做這個免費的測試
(ESL :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

這個測試我沒有做任何準備~
因為這測試主要的目的是在測驗學生目前的英文程度
再拿測驗結果經過counseling appointment 之後依據程度分班.

今天Placement Test的時間一共是90分鐘, 題目有100題:
20分鐘的Writing作文,
30分鐘的Grammar文法(50題)
20分鐘的Vocabulary單字(25題)
20分鐘的Reading閱讀(25題)

一開頭沒仔細聽工作人員的解說
不知道馬上就要開始寫作文呢!!!
還好問了大嫂後馬上進入狀況!!!

前後大概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完成考試也安排好明天的counseling appointment 
老實說,考試過程我很放鬆, 考試結果如何我也不擔心~
擔心的是已經安逸太久的我可以很快轉換身分當一個學生嗎?!
大嫂建議第一階段的課程要趕在冬天來臨前完成
不然冬天太冷出門上課可是很痛苦的
如果又碰上下雪~~~那就有苦頭吃了!!

嗯!
就等明天測試結果出來再來安排上課時間吧!!


參考資料:
Montgomery College ESL Placement Test  - 
http://www.montgomerycollege.edu/wdce/ce/esl.html

Montgomery College ESL Courses - 
http://webdb.montgomerycollege.edu/Internet/courses/CourseSearch.cfm?subject=American+English+Language+Prog&courses=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