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現在坐在華航VIP室裡沒有感到緊張
開始有點新奇的感覺
這裡的貴賓8成都是外國人
聽到都是英文...
呵呵 都還沒踏上美國國土
就已經先讓耳朵適應啦...
到國外後 我不知道何時可以很輕鬆的跟外國人作交談呢?!

今天出發 卻也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要趁機發一下牢騷
一個留停程序要跑16個關卡也就是要16個人sign in
有的還要跑兩趟....
我名下有掛資產 還有掛機器
光是財務單位列出我的資產就要進行轉交
這關還不能先簽名
要拿轉交的異動申請表給新的owner簽名 然後給主管會簽
然後還要拿去保稅單位會簽
距離短就算了
偏偏這16個地方坐落在兩間8層樓的大廠房裡
我今天的運動量真是夠了
晚上可以在飛機上好好睡一下

那我今天跑完留停了嗎??
當然沒有~~因為保稅單位承辦人請假延到下星期一
我的識別證還有停車證和門禁卡也未繳還
不過 我的小老闆星期一會幫我跑啦

說真的 我要謝謝我小老闆的幫忙
除了號昭大家送舊
還陸續幫我做了很多我該做的事
連公司配發的NB都在昨天幫忙做到晚上10點....
謝謝Mike霸霸...(你以後 該不會也會幫你女兒趕作業吧??)

K小姐是唯一一個對我離開感傷落淚的人....
可惜今天一整天忙忙到最後一刻還在改假單
根本沒好好時間跟她聊聊....
她給了我一個擁抱..好溫暖~~~

衝著你這眼淚...coach包包我會盡快幫你找找的!!!!!!!!!

----------------------------------------------------------

5點離開公司趕到家裡再稍微整理一下 沖個澡
6點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一路跟弟弟妹妹聊天 很快到了機場
以為星期五會很多人的 沒想到 小貓兩三隻而已?!
行李託運還好順利通過 兩咖大行李箱各26KG
離32KG 我還有12KG QUOTAㄟ~~~
只是真的好重喔
光是推推車就快走不動了~~

check in後 在機場內吃晚餐
本來想請她們兩個吃飯的
因為她們兩個竟然比我誇張的今天都請了一整天的假要準備送我去坐飛機
沒想到我本人還五點才回家呢!!

不過 好笑的是 姐姐我身上台幣只剩500多 美金也只有25元
本想說妹妹先買單等下就提錢還她
後來這頓晚餐還是妹妹作東了~~~
(好的~ 前一篇再加上一筆~~) 

很快讓弟弟妹妹先回去了
從小我們家就不會有肢體互動的
沒想到妹妹也說要給我一個抱抱呢~~
也是一樣好溫暖~~ 

很早就入關
老公說他千交代萬交代我可以走公務門
沒想到我竟然被拒絕 說是沒先通報
不過也還好啦 一般通關也是ok 沒什麼人排隊
結果 被老公唸了一頓
還要我去抄那個人名字呢.....

好啦...
差不多要準備上飛機了
10:40pm 改成11:00pm登機
祝我一路順風喔

各位...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