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前一晚跟老公MSN到凌晨兩點多...
後來昏沉的睡去....
今天睡到自然醒已經九點半了
梳洗一下繼續跟老公MSN對話
不知不覺對話到11點半多...
直到Tulip打電話來才驚覺 ...我們約會的時間已經到了
依依不捨結束跟老公的對話 趕緊赴約

跟Tulip提起 竹北的均美北海道戚風蛋糕好好吃~
剛好跟我們今天約會的目的地有順路
所以我們在烈日下先買的蛋糕放在車上....

買了蛋糕就朝我們目的地前進
沿著一個家具的路標往前
Tulip說照著家具的路標就對了

終於在不起眼的一排房子中間看到很小的招牌
看到很小的巷子 我們把車開了進去....

喜木咖啡 ~~ 我們今天約會的地點!!!

因為不接受預約
所以一路還擔心沒有位置
還好~~看起來位置還很多嘛~~~
不過~~真的是還好有早到一點
過了一會兒 陸陸續續來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
很快這裡的位置都滿了

待在這裡很舒服
因為挑高明亮的空間
讓人完全沒有壓力
尤其戶外三面風景都是很自然的景色
讓人頓時放鬆不少

這裡的餐點也是很不賴的唷
份量多用料也真實
讓我們兩個小女子...留了大半的餐點!!!有點可惜~

這裡來的客人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來的
我想要是我有小朋友 我也是會帶來的!!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的地方了!!!

要離開前 發現來了兩個不同的"團體"
一個是金龜車車隊, 一個咖啡貴賓狗聚. 
wow~原來這裡不只吸引小孩 也吸引不同的族群呢!!!
可惜車位少車子停的擠
不黯倒車的我 不好意思請金龜車隊的朋友幫忙
也才知道原來喜木咖啡的老闆也愛玩車
這群車隊是老闆的朋友呢
(那貴賓狗狗也是老闆的朋友嗎?)

離開喜木~ 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竹南的龍鳳宮
跟Tulip聊到 龍鳳宮的媽祖娘娘可是很靈驗的喔
記得前年幫大哥安了姻緣燈...讓大哥認識第一個女朋友 (可惜桃花開了 卻是爛桃花)
去年又幫大哥安了一次姻緣燈 結果大哥娶了現在的大嫂
而去年同時也幫自己安了姻緣燈 幫老公安了文昌燈
結果去年年底 我跟老公結婚了 老公也順利通過考試 順利外派美國

Tulip安了姻緣燈 我們也一起拜了註生娘娘
祈求駐生娘娘保佑我們開花結果

接著我們順道拜訪天珠大姊
其實從結婚後到現在都沒去大姊那拜訪
Tulip也因為我跟大姊有兩面之緣
所以我們一到去拜訪大姊

大姊剛結束她母親的喪事
所以跟她聊了為人子女該及時行孝...等等
一聊不能停下, 還勞煩大哥幫我們煮了泡麵晚餐
呵呵~~辛苦大哥了!!!!
不但老婆被我們佔住沒晚餐吃 還要自己下廚!!!拍謝啦~~

聊著聊著不覺已經快10點
趕緊跟大哥大姐告辭
謝謝他們夫妻的晚餐和總統茶招待

可能我跟她說我正在調養身體準備迎接baby
離開前大姊還送了我她自己養身用的美人計珍珠粉
又我跟她提老公水土不服有病毒感染
大姊又給了我一罐她朋友從泰國帶回來送她的五塔油
真是謝謝大姊每次都讓她破費
而且也約了出發到美國前一天晚上要去她家用餐
她和大哥要幫我餞行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夫妻對我的照顧和愛護!!!

今天真是身心滿足又豐富的一天

不但跟老公開心聊天
跟Tulip分享近況 
也和大姊夫婦們敘舊

更吃了好吃的Tulip招待午餐
買了好吃的戚風蛋糕
也收到大姊的愛心禮物

謝謝大家的厚愛!!!!

今天的照片: http://photo.xuite.net/wwooww/2428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