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跟婆婆單獨相處
跟婆婆說好中午前到達一起用午餐
嘿嘿~~~沒有老公賴床延誤
我今天很準時11點半就到台中了

婆婆已經打掃家裡兩天了
看到我到了趕緊停下手邊工作
一直跟我說她整理好了 不需要我幫忙

訂了新天地午餐
今天婆媳倆也要來當貴婦~~

新天地已經來了數次了
婆婆對這裡的海鮮套餐還算滿意
今天也是她主動說要再來這裡用餐
我們一樣都點了688的套餐
不過今天的套餐沒有上一回來的好
感覺份量都有減少的感覺
不過好吃的口感還是沒變....

吃到一個撐
我們決定先回家裡睡個午覺再繼續行程

午覺睡醒已經下午四點多
婆婆知道我對台中路不熟
難得她陪著我到附近繞了幾個鐘頭
還介紹我台中的道路....

我們先去藥局拿藥 
婆婆的感冒拖好久都沒好
原來婆婆平常工作很累 假日去拿藥幾乎卻都碰上藥局休息
所以拖著拖著感冒當然沒有好

接著是去拿婆婆的大頭照
因為婆婆護照過期所以新辦需要近照 
前幾天已經先電話請婆婆去拍照

再來就是把wii片還給老公的同學
要不是婆婆跟著 從這裡到哪裡 我還不知道怎麼到達呢~

最後 我們婆媳決定去大潤發逛一下
其實主要是要買除臭劑
婆婆這幾天整理家裡就是因為家裡的老貓-寶寶
寶寶可能亂尿尿在床底下
婆婆硬是鑽進床底把床底清空
然後拖地又吹風的
卻還是沒辦法把寶寶的尿騷味去除

忙完了行程
我們在學士路上的古街蚌麵享用晚餐
這家的蚌麵很清爽 湯頭也很不錯
青菜看似價格高 其實菜來了一大盤
婆婆對這裡的用餐還算滿意
尤其飯後還有冰淇淋飲料可以享用
實在是還不錯的地方

因為明天還有行程
所以晚間飯後就離開台中回到娘家
稍晚, 婆婆還貼心的詢問我是否安全到家
謝謝婆婆~~

PS:
附上寶寶的發情紀錄
婆婆說寶寶還是處男喔~~ (其實, 他才不是呢@_@ 他上星期已經玷汙家裡的小母狗了)
所以他的發情是正常的...只是來的晚了些---寶寶是隻七歲的老貓了
--> @_@ 寶寶發情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