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我的身上也發生了穿越時空的美麗愛情~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的題材電影
一直以來我認為有一天終究會實現回到過去或飛到未來的夢想....終於成真!

我在老公的未來生活著...
老公在我的過去努力著...
沒有時空的距離 我們跟未來和過去對話著~
好浪漫....

....
....
....
....

好啦 好啦~
其實現實上沒那麼浪漫啦!!
白天我精神奕奕上班的時候 老公打電話來 才說沒多久他就開始打起瞌睡了
晚上我好不容易度過失眠要進入睡眠的時候 老公硬生生把我從被窩挖起來到客聽講電話...
真要浪漫還是要打點折扣的!!!!

說到穿越時空
想起<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韓國電影...
其實劇情支線也是有點這種意味的喔
雖說韓國人有時候很討厭....
但是說真的他們的電影電視還拍的不賴
像這樣的電影還有兩部我覺得蠻好看的
愛的空間><觸不到的戀人

只是這兩部的結局不是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