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老公在台灣時間 3/23 23:25 從台灣起飛
LA時間 3/23 19:50 到達LA 一共飛行了11小時25分鐘
(台灣與LA 時差為 - 快15小時)
在LA等待轉機的老公 馬上給了愛妻我一通電話
還傳了一封MMS簡訊
裡面有他跟LA機場裡的飛機合照的大頭照

從LA轉國內線到華盛頓還要飛行4小時39分鐘
華盛頓時間3/24 07:03 老公抵達華盛頓了
(DC與LA時差為 - 快3小時; 台灣與DC時差為 - 快12小時)
老公說這是一場好玩又刺激的旅程
唯一遺憾的是航廈之間距太遠了..............
他從前一航廈到下一航廈 要走25分鐘
天哪~~ 我是要仿老公的行程ㄟ....
老公問我要不要直飛紐約
我想 還是不要好了..... 
畢竟 直飛紐約 要中途多停留日本大阪和美國底特律
這起降就是最危險的時候
我還是別冒險!!!

老公說 商務艙很棒 東西好吃 又好舒適...
他也提醒我快快訂票 而且要靠窗的喔
他這次是靠走道  因為我們太晚check in 所以也沒能換位置...

跟老公相差12小時
我這裡白天 老公那裏是晚上 先在學長家暫住
我們聊了一通很長的電話
老公說他買了電話卡 和辦了AT&T的電話了

晚上跟老公MSN聊
換我晚上 他則剛睡飽飽起床
看來 這趟飛行 或是說 那裏的環境並沒讓他感到不舒服
喔~~ 他說有啦 就是華盛頓櫻花季快到了
他對花粉有點敏感了 直流鼻水!!!

哇 好想快快到老公身邊 體驗老公轉述的~~

老公昨晚先去看了down town的公寓
剛剛又出門跟agent約好看town house
沒意外的話 我們的新房子快要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