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編校稿之後也拿到喜帖嚕
另外加價挑選的緞帶喜帖質感非常的棒
本來我預定好姊妹們要送黃金喜帖
但緞帶喜帖的質感我個人覺得比黃金喜帖好ㄋㄟ
so~ sisters,
你們自己決定吧~ 
是要拿有照片的黃金喜帖?還是質感非常優的緞帶喜帖呢?!

拿到喜帖後 開始著手寫信封
為了信封怎麼寫 還傷了一下腦筋
我們對字體也感到困擾
忽大忽小 還會因為精神不繼而寫錯字....
我個人熬夜寫喜帖 也只能寫好大部分的同事
還寫錯了三個信封

Living小朋友 則是很遜的宣告敗陣 早我一步先睡了!

才睡三小時不到的我
趕著早班車回到公司 (公車上又補眠一個小時)...
雖然很累 但是很興奮~
尤其才發了不到一半的喜帖
大家給的讚嘆與祝福 更令我開心呢~~

很多人會認為我幹麻多花錢去加價挑喜帖
除了~ 滿足我自己鍾愛緞帶喜帖樣式外
另外為的就是感受當收到喜帖的人開啟喜帖那剎那的喜悅吧!!

今天除了副總是拖秘書給的之外
其餘都是親手交給本人
而且還等他們開完喜帖才離開
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

今天要繼續趕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