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有一些比較明確的進行方式了

真的是日期下來後 比較明朗

1/19 這個大日子 除了 餐廳 新秘 婚攝...要搶

連「人客」也要搶啊~

1/27 我個人是很喜歡 因為 幾乎不太搶 資源很多可以用

只是它不巧是星期日的晚上

對親朋好友 都是種小小的受限啊!

問了幾位好朋友關於19日的時間 ~~

Irene 的同學結婚, 她很早就答應去陪嫁 我的招待備選人...就這麼lost

親愛的Irene為了我 推掉了早就答應的陪嫁~

感動ㄋㄟ~~ love u, Irene公主!!!

update by 12/11

小郭當天下午回台灣  26或27如果補請 他人又飛到日本

Alex & 莞茜 都在星期六的中午有課 晚上時段對他們較ok

Jessica要看老公的排休, 因為挺著大肚的她不太方便

同事有幾個也撞期

山豬剛好在大陸出差

春萍在米國...

加一加10多個人沒辦法來....

還有一些同學朋友 都還沒通知呢...

-----------------------------------------------------------------------

謝謝Vera & 東東在餐廳上幫我費心

謝謝秀月 在新秘上幫我聯繫

謝謝我最美麗的伴娘 璇璇不時的提點我要注意的地方 ~~

其實 我最開心的是 當我日期說出的時候

你們最直接最真誠的回覆 ... 

你們的『一定到』的這句話真是讓我開心呀!!!

當然還有梅梅和嘉蕙&老莊的一句 『有沒有要幫忙的?』

真是好開心呀!!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