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會時已經12點多了
我肚子咕嚕叫各不停
終於 我聽到 Lydia對著Grace說
帶她們午餐去吧! 回來跟公司報帳....

YES!! 終於 開那麼久的會是值得的!!
Grace帶我們到他們常吃的地方午餐 -
31 Corner
這裡有網路上找到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5VyEK0OYHxACQwAQrsqPB3s1/article?mid=215&prev=217&next=203

整體來說
她的擺飾 配菜 都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
美味 不太夠!!
我們一行八個人
分別點
鮮蝦河粉褒 * 4
日式腰內肉 * 2
薑蔥黃魚 * 1
沙茶雞柳 * 1

鮮蝦河粉褒 還有 黃魚 看來都還不錯
熱騰騰的 冒著煙上桌
日式腰內肉和沙茶雞柳都是炸的

日式腰內肉其實就是日式炸豬排
豬肉真的很嫩
只是 原來是炸的 我就有點失望了
分了將進一半給其他同事吃

其實 在前菜吃完後 就感覺有點飽了
她的前菜是用腐皮包家常豆腐 香菜和美乃資 下去炸的
很好吃 很香 這是 我覺得 比較美味的部分

我們從容的用完餐已經快三點了
哈哈 說從容其實是表面 很多人 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個副理要趕回去interview - 2:00 pm
一個經理要趕回去做簡報 - 3:00 pm
三個人要趕回去一起再開會 - 4:00 pm (HR處長 ,經理, 我)

路上又遇塞車
所以 我們的會議 全部往後延到4: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