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提供的旅遊福利...
雖然常抱怨公司的福利越來越差...
說真的 是從來就沒比別家好過!!.........

我妹公司提供的最佳福利是每人一年的兩萬五千元旅遊補助 實報實消
我們~~~ 一年只有2000元

還好除了這外... 另外還有一年一度的親子日
親子日有時候是用園遊會 有時是到主題遊樂園
這次就是舉辦在六福村主題樂園的親子日

有兩個梯次 是自由前往...
原本上週就要參加 可惜雷雨交加...
我們滿懷希望的期待延期的消息
果真....就讓我們等到了
另外也多等到了3張票
一共五張....

我, Living , 弟弟, 妹妹和妹婿....
我們五個人儼然成為"最佳牌檔"...
ㄟ... 我是說 "最佳拍檔"啦...

妹都說... 我們五個應該除了彼此外 就沒有好朋友了
呵呵~~ 
假日沒有特別的事情要處理的話
通常星期五晚上 我和弟弟就是等候Living和 我妹夫婦回我家
吃過晚餐通常就開始大戰
沒有雞啼...大家是不會想休息! (我鄰居養的公雞 很準時的凌晨三點啼!!!)
休息睡到自然醒 我妹夫婦很自動歸隊 又延續前一晚的行程

這樣已經很久了!!
我們都說 有天 應該會打到暴斃...
沒人像我們每星期這樣過的啦!!

所以... 回到主題了!
說什麼 大家也要到六福村一趟 疏壓疏壓...

這次從出發到回程...
說真的 好久沒那麼快樂放鬆過了!!
整路 就是嘻嘻鬧鬧的玩瘋了~

大家都互虧會玩到暴斃 
又虧不敢去玩的 當場給200
因為 大家都凌晨34點多才去睡ㄚ..
妹婿更猛... 上大夜班的他 10點才下班 馬上就跟我們去玩了!

從最激烈最刺激的開始玩起
大家都等待 誰最先投降 跑去玩 旋轉木馬 ...
連一向膽小的我也豁出去了 無役不與


我想...這時候不玩..
以後有baby 或是老了 想玩可能都不敢玩了
所以 我什麼都玩.....
出乎意料的 我沒吐 沒暈車
妹妹則是玩了 瞬間時速122公里的 笑傲飛鷹後 偷偷去吐了...
當然吐完又是一尾活龍

除了笑傲飛鷹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大怒神了 
可惜在整修 錯過了這設施
另外大海嘯 L一直想去玩...
大家都不捧場... 因為 那就是會一直轉轉轉~~~
四個主題村 除了小朋友玩的之外 幾乎每樣都嘗試了
可能是在母親節前夕 來遊樂區的人很少.......
每樣設施 都花不到我們10分鐘的等候
有的甚至 到了 連排隊都不用 就馬上玩了~~~
所以 下午1 點到的我們 五點前就結束了所有的設施
這還包含猛獸區的bus tour~~~
最後 我們在魔術大噴泉旁.... 享受園區美食~~ 
以及可口的冰淇淋作為happy ending....


真的很愉快的遊樂區之旅!!
很多新的體驗 很多新的回憶~~~
我想 最每個人而言 都是一個美好又特別的旅程!!!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wooww&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