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同學小廷先生非常好心的把資源分享給我們...
我們帶了三顆硬碟給他
他花了一個晚上時間 把硬碟交回給我們

呵呵...為了報答他 我決定犧牲一下我同事Y小姐了
哈哈...不是啦!
小廷先生孤家寡人粉久了(據說是從出生到現在 那麼久......怎麼中二中的都那麼怪ㄎㄚ?)
而Y小姐也正面臨空窗期 所以嚕 等Y小姐日本旅遊回來...
我就開始媒婆的工作了! 
天珠大姐說 撮合一對...這輩子 就一定會撮合三對
快吧 快把你們單身的資料給我 我要快快卸下這重擔!!!!

wii現在算一算 一共有61片
不過也得等Living從硬碟慢慢花時間燒錄出來 才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