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真是替敗家找藉口
說什麼是貴婦....
其實就是愛亂買而已~~~

今天晚上再去「呈品眼鏡」一趟
其實可以明天再去拿Living眼鏡的
只是,上班的時候已經盤算好了
決定follow眼鏡行老闆娘 -- 進行指甲彩繪

這家是老闆夫婦的朋友開的
昨天去拿眼鏡的時候就發現老闆娘的手指甲好美
她也大方介紹她們朋友的店給我
今天拿了眼鏡後 老闆娘親自帶我過去
這家美髮院除了美髮造型外,還有經絡推拿和指甲彩繪服務
打算作美美的指甲,當然就來先洗個頭一下吧!

在整理頭髮的同時,美甲師也來了
美甲師是越南籍的美麗小姐
說真的,她的輪廓好深,我到覺得她應該有印度血統


美甲師的每各步驟每各細節都很注意
因為我選擇手腳趾甲保養+彩繪
所以手、腳指甲都先泡溫水幾分鐘軟化
接下來的保養步驟都大同小異
只是我看到她切了一顆生檸檬
原來她用新鮮檸檬汁來修護我的指甲~

彩繪時我選擇我愛的淡橘色搭配小白花.....真美麗呢!!

只是要買單的時候 拿錢包的同時竟忘了護甲油還沒乾呢
不小心給刮壞一小片指甲
美甲師又已經離開了~~
只好靠自己 慢慢把圖案推好....
呵呵 還好 看不出敗筆!!!

洗髮 150NT$
指甲 550NT$
總共是 700NT$


結束後 回去給眼鏡行老闆娘看
她也覺得挺美的呢!!
呵呵 真是開心~~~~~~

跟老闆夫婦Say goodbye後
又看到店門口那家精品攤~~~
昨天跟Living要離開的時候 她們才剛準備擺攤
我看上一條搭配衣服的首飾


不過路邊攤卻是精品店的價格
我實在買不下手.... 
Living還問我為什麼不買呢?
哎~太貴了 幫大爺您省錢呀!!!

連續又看到幾攤....
只是看Living熱的滿身汗又還沒吃晚餐
我小小聲的跟自己說 ....你不在的時候我自己再來逛....

所以嚕 我今天已上班時已經盤算好 今天下班的行程
洗髮 --> 指甲彩繪 --> 逛路邊攤精品

今天還是看到那條首飾掛著
費了一番唇舌 + 多買一個髮箍 
這各髮箍是老板娘力推的 綠色碎鑚的小花造型 很亮眼
我還蠻喜歡的呢!


首飾原價 690NT$
髮箍原價 250NT$
老闆娘讓我殺價到 750 NT$
不知道誰賺誰虧
總之皆大歡喜~~~~

哎~~說什麼貴婦 其實 也是一名摳鬼啦
Living大爺 當您看到這篇時 ... 跟您大手筆的眼鏡費用 我這是小小巫見大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