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公司年的第次參加
從2003 / 2004 / 2006 /2007 ...
每年幾乎都來朝聖
大家都笑稱這是「微軟大拜拜」,我覺得很貼切

往年都只能到上課當天才能到想上的教室去排隊
有時候晚了一步,位置不是坐在最後 就是要用站著旁聽....

還有,午餐總是吃國際會議中心附設的餐廳
不是餐不好吃 而是大家圍坐一桌 吃著看似高檔的便當
搭配招待的飯後水果甜點 以及喝到飽的茶 咖啡 開水和可樂.....
總是少了一點點感覺

終於 今年感覺出變化了....
微軟推出 - 貼新服務與創新點子

其中對我最有用的兩項服務 就是我上面提的了 - 線上選課 & 選餐
線上選課到是沒有多稀奇 微軟這麼巨大的體系 這小小的功能 對他們只是微不足道的開發
最讓我驚艷的是線上選餐的服務




哇~ 四各Mall的午餐讓我們選擇耶!!
一餐200元的餐費外 還有接駁車接送耶!!
真是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微軟團隊呀!!

今年另外的兩項創意是 - IT狂人擂台賽 & 活力美少女選拔賽

IT界臥虎藏龍 人才濟濟 這倒是個可以讓IT男卸下宅男封號的好地方


當然啦, 沒去打擂台的IT宅男只好來票選活力美少女嚕


9/1就是明天 就會開放 線上選課 選餐...
我要好好來研究研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