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和Living回台中後先到黃昏市場
買了一堆菜晚上準備做給媽媽吃

三人吃了三菜一湯
杏鮑菇蛤仔湯 / 乾煎海魚(海龍) / 籚筍炒蝦仁 / 菠菜炒牛肉
我們算下來這四道菜光是材料就要600元
還不算米飯水電和我這大廚的功夫和時間

菜價果然是貴的嚇人!!
本來媽媽還猶豫不決今天午餐家裡自己煮還是外面吃
後來她決定還是外食好!

所以我們事先預約再吃一次凱恩斯岩燒應該還是情有可原的
(哈哈哈~~~吃大餐找藉口!)

因為繼上一次享用的好感度
還有10月壽星免費的好康(可以重複在當月來吃喔!!!)
我們決定再吃他一次
還說下個月(11月)媽媽生日也還要再來吃!

原本媽媽還問...那等小阿姨三阿姨和小舅舅到台中時
六個人去吃 是不是就是 兩人免費啊?
媽媽呀~~ 當然不是啊!
是只招待壽星的 而且要三人以上才可以招待呢!!!

還好!! 要是等他們到了一起~~哇!Living就要大失血了!!

我和媽媽點的跟上次一樣
都是12oz的美國霜降牛肉 550$
Living則是點了Jumbo 沙朗 650$

價格高一點 果然肉質又更優一些

隔了兩星期 沙拉和前菜都有些許異動
沙拉上回來是煙勳雞肉吧?!
這回換成了煙勳火腿

前菜這次則是帝王蟹佐泰式涼拌木瓜
其餘則是沒有多大變化

整體來說
還是很吃的!!

會吃膩嘛? 我想, 再吃個兩次後 我還不一定覺得膩!!

照片 --> http://photo.xuite.net/wwooww/2077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