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Shery約好這星期找一天晚上吃飯聊天
趁著開始加班就跟Sherry約今晚了

晚了10分鐘到的我
竟然一坐下來就聽到好消息
呵呵 心情頓時都變好了呢!!

恭喜呀~~Sherry!!!

哇~身邊又多了一枚孕婦
Sherry, 牛奶麻, Kiki, Jessica....
都大概三個月前後的她們 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了
尤其聽到牛奶麻現在狀況穩定很多 真的也替她開心!!
除了Jessica是頭一胎, 其餘三枚可是很有默契的都是小姊姊先冒出頭
現在知道的是Kiki的是個小弟弟, 可以湊成好字
最最希望牛奶麻和Sherry也可以順利湊一個好!

10/19嘉惠的小小谷也誕生了!
哇~小小朋友們一個個報到
到時候大家聚會的盛況一定不得了!!

跟Sherry聊天很開心
她分享了很多她的人生經歷給我
也意外發現我們一些相似的地方

當然她的理性與果斷是我所欠缺的!
看著她照著人生計劃 一步步順利地往前邁進
有所堅持的不讓生活脫序
我想這些都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Sherry, 讓我們一起努力當貴婦吧!!呵呵~~

上紅blog參考 -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chool/article?mid=15226&prev=-1&next=1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