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提議去一家泰國菜小館用餐

因為前天到二姐家吃晚餐的時候
有聽二姐堤起她的乾哥 在我們公司附近開了一家泰國菜小館
想說 開了那麼久 又離我公司那麼近 不去捧場說不過去

再說 跟財哥的交情 其實可以追溯很遠...
小時候 因為二姐的關係 財哥就常來我家走動
財哥現在年紀約莫40~50
當初他是少年ㄟ的時候 我還只是小蘿蔔頭
所以 過年財哥來我家拜年 一定會包紅包給我們
他也特別疼愛我 因為 他的姪女 也是我國中很要好的同學...

他在兩三年前娶了泰國太太
之前就有聽說在他們家附近開了餐館
只是那時候不常往那個地方跑 自然沒有去捧場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捧場 順便看看財嫂真面目~~

財嫂嫁來多年 國語已經可以溝通
財哥跟財嫂介紹我時說: 「這是妹妹的妹妹~」
呵呵 財嫂應該聽得懂吧?!

今天帶了兩位同事過去
我們點了兩份蝦仁炒飯(60X2),一份牛肉炒麵(60),一份炒高利菜(50)和一份涼扮木瓜絲(50)
另外又外帶一份牛肉炒飯(60),財哥送我一罐SPY WINE COOLER CLASSIS (思百酷樂經典口味涼酒)
結帳時財哥只算我們300

飯菜很香 炒飯粒粒分明 也很道地泰式口味
唯有木瓜絲好吃但是辣到不行 (都怪我說要很辣!!)
最後所有飯菜都清空 只剩木瓜絲 我只好打包帶回去孝敬弟弟嚕~~

這樣小巧不起眼的店面 沒有豪華的佈置和菜單
簡單幾樣卻很廉價美味...

財哥~ 有空我一定多多捧場~

PS:找SPY WINE COOLER CLASSIS 時發現的泰文網站http://www.adintrend.com/ 
呵呵~~看其他國家的文字真的感覺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