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差不多快八點....
1. 打開電視準備收看阿萬師
2. 開啟冰箱拿出前晚二姐特地煮的青木瓜排骨湯當晚餐 (我知道啦~已經沒用!!)
3. 把電磁爐插電熱湯 
4. 再多加上開飲機的熱水一起煮

因為小客廳其實是套房挪用 所以可以變看電視邊泡澡

5.在檜木桶浴缸放熱水 加入一瓶蓋kose Happy Bath Day薔薇風呂泡澡精華液臭氧機氣泡石丟入 
6.因為有時阿萬師的片段很無趣 就把IBM NB放旁邊 一邊玩明星三缺一 (我知道有水蒸氣 所以 我有開窗喔!!)

突然 閃過念頭 如果現在停電????
糟了 沒有電的生活 對我應該是一種很大的打擊!!!!
以上六個流程全部停擺
還得摸黑找蠟燭~ 用瓦斯煮熱水洗澡....天哪 那會是多大的不方便

想到這裡~ 不禁讓我打了冷顫 (不是水冷了 而是由衷的感到沒有電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