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給一早起床的寶貝加件長袖!(這姿勢有點不雅



美國勞工節(九月第一個星期一)過後天氣真的就轉涼了~
外頭看似有大太陽,但吹著的風卻是涼涼的!
看來,秋天到了!


這天寶貝起個大早,竟然不顧貪睡的媽咪自己下樓去了!
再怎麼貪睡也是得趕緊爬起來跟下樓!


*寶貝一早就想玩"炒菜"的遊戲!



*不給玩,還會嘟嘴不高興呢!(這站姿也太成熟了吧?!)




中午,Lily阿姨和Chiawei阿姨買了好吃的炸雞和烤雞來一起午餐
可愛的小丸子妹妹當然也一起過來!
今天的她非常棒,不但沒有哭哭,還會給我微笑呢!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小丸子玩球球~







*Claire看小丸子妹妹玩球~
 


午飯過後,三位太太唱唱跳跳娛樂兩位小妞~
其實,最賣力的是厲害的Lily阿姨~實在是太強了~我要跟她多學幾招!


*下午一起出門小小逛一下,買了一條桌巾~不過,把比不喜歡~要來拿去退了!



傍晚,照例帶寶貝到陽台曬曬太陽,看看飛機和小鳥~
稍微,放下手讓寶貝自己站陽台上(其實,我的兩隻腳和一隻手都有顧著)
只是,小妞太調皮,雙腳蹬蹬的~就給出槌啦!
小腿不小心劃到陽台上的水泥牆.....就挫傷啦~
還好,寶貝自己嚇了一下卻沒哭,還是一直比著天空飛過的小鳥~
也還好膝蓋有護膝套著,不然,也是會中獎吧?!


*膽子超大的調皮鬼!






*調皮鬼的小小懲罰!



晚上,我們等把比加班回來,又,Emma帶來新鮮現採的水蜜桃和水梨來(寶貝的最愛!)
我們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多才上樓洗澡準備睡覺!
這小妞卻精神很好的吵著看巧虎(別稱讚她厲害,是媽咪亂猜的!)~
所以,寶貝到睡前還給我看影片不想睡也不喝鮮奶!

最後,還是媽咪派寶貝專屬廚房出馬才讓她乖乖睡覺~結束充實又驚險的一天!


*最近又不乖了~鮮奶喝一些就吵著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不喝不睡,還給我起來跳舞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