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村蛋糕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前一晚跟Living同學聚會完後又回來家裡MJ到凌晨4點多
今天第一次睡醒是在早上9點
媽媽說他的姊妹淘打電話來說要聚會
她在想是要招待他們到外面吃飯還是如何....
我說我去問問Living
結果一進房間問 我又睡著了
第二次醒來已經中午12點
幾乎忘了媽媽早上說過的事

起來後看到她衣服都換好準備出門 趕緊叫Living起床
還好!! 最後我們還是趕得及三人一起出門赴約

今天參與聚會的一共有18人
最後聚會地點是在劉媽媽家裡 由好幾位媽媽掌廚
所以我們到糖村外帶兩盒草莓巧克力長條蛋糕當禮物帶過去....

今天聚會除了我們三人
其餘15人是一家人

她們是三姊妹和一位大哥及他們的伴侶
再加上兒女與孫女的家族聚會

媽媽年輕的時候在台中跟這一家族的人租房子
所以一開始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
慢慢因為三姐妹中的小妹(我們現也都叫她林媽媽)
應該是與媽媽年紀相仿且長的相似
所以兩人成了好朋友 也漸漸與她們一家人關係親密
後來Living出生 聽說林媽媽也有照顧到呢!!
三姊妹出嫁後還與媽媽保持聯繫 所以 已經有30多年的情誼 
林媽媽後來搬到中和定居
Living剛到台北工作的時候也就是寄宿在林媽媽中和家裡
所以關係又更進一層

第一次與媽媽這群家族的朋友見面是在兩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候跟Living剛交往...其實跟媽媽也才見過一兩次面
林媽媽其他的姊妹從台中上來中和跟她們聚會
媽媽那時候隨她們一起上來
我跟Living則從台北的小豪宅趕過去
那趟我們在林媽媽家吃中餐過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到淡水八里遊玩
去了漁人碼頭還有淡水吃海鮮晚餐........

這次見面聚會 憶起兩年前的事 都還是像昨天才發生的

值得高興的是兩年多過去
劉媽媽(林媽媽的姊姊)和劉媽媽女兒也都還認得我
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不知道 我跟我的姊妹淘們30年後的模樣會是如何
感情是否也是這樣融洽呢!!!!
呵呵~~~那樣的情景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