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等待方醫師的來電
終於在下午快三點的時候接到方醫師電話了!

方醫師簡短的告訴我結果:
「確定是懷孕啦!一切都正常,黃體素也夠,不用額外補充什麼啦!」

現在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好像寶寶著床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哭點真的到了一個低點!
(雖然我老公可能認為我平常就很愛哭了,不是現在才愛哭!)

好高興小石頭可以在媽咪肚子裡安安穩穩的度過
不需要安胎或是補充外來的東西!

這樣~我得要更注意自己健康,補充更多營養的食物
才能讓小石頭長的頭好壯壯吧!

明天就可以告訴小石頭的奶奶和姨婆嚕!
讓她們老人家高興高興!


*英文時間:
1. Progesterone 黃體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