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就知道今天中午 會有K's 二寶的滿月酒好吃
一向愛喝雞酒的vicky和我
今天可會樂歪了~~~

K's 二寶滿月酒內容~~

謝謝各位!!
我們家小妞已經滿月嘍.

今兒個準備了香菇雞湯和雞酒以及蛋糕跟大家分享....
大約中午會到.

蛋糕是新竹傳統老店所製作的新式糕點,
我訂了綜合口味,一共有6種,可以參考一下附檔的口味說明

湯品則是我爸一早去市場挑的新鮮雞
配上我們自家釀的酒,再請專人煮的.
料好實在的哦.


雖然都沒有華麗包裝和響亮品牌,但口味很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我家小妞,名字未定,還在各方拉据中...
很愛人抱,總是夜裡起來哇哇叫.

感謝各位,讓各位破費了,不過,放心,沒有下一次了
@@

呵呵 我想 不需要華麗 只要心意滿滿 什麼都好吃吧!
二寶~~滿月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