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了一整天
連午餐都沒出門的我們
終於在我瀏覽各美食blog後
決定晚餐吃燒肉--
選定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的『出一張嘴。南京店

六點準時到了店裡
服務生大致說明用餐時間與點菜方式
用餐方式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好像都演變成單點式的吃到飽
這樣也不錯
       
       

整體來說 我覺得挺滿意
晚餐價格為489加一成服務費
老闆推薦的各式牛肉 都很美味
而將進70~80種的菜色 也讓我們吃的不亦樂乎
其中我們吃的最多的應該是菲力牛排 牛舌和 撥殼明蝦了
今天Living可以很放心的吃飯 因為 不需要為我服務撥蝦殼

雖然Living還是覺得大龍王好一些
但如果我下次還想吃燒肉 我還會來這裡
因為吸引我的莫過於是四個不同品牌的冰淇淋
美國 - Häagen-Dazs哈根達斯
瑞士 - Movenpick莫凡彼
俄羅斯 - 卡必索
日本 - 明治

還沒上菜前 我就先挖了四小球冰淇淋
不過有點可惜 因為 吃了幾口 烤肉餐點都來了 只好先擱一旁
沒想到 一下就融化了 可惜阿!

吃了各品牌的冰淇淋後
我想Häagen-Dazs已經不能算是我的最愛了
現在最愛改Movenpick...第二愛是卡必索 明治則不考慮!
Movenpick的芒果和草莓口味 香濃又有果粒
比起前幾天才吃完的Häagen-Dazs品脫芒果口味更勝一籌
卡必索的提拉米蘇和焦糖都很有層次
今天的Haagzn-Dazs只吃了桑果雪酪..太酸了
有點失望 
明治的則是不需要考慮 比起來實在是...
一般火鍋店的小美冰淇淋 吃起來 都比他美味呢!

吃飽結帳時 嚇了一跳 兩層樓坐滿滿的客人
呵呵~ 我想 都是被冰淇淋吸引過來的吧!!

來時我們搭小黃(80元 比搭捷運轉公車還節省喔~)
回程因為要去Living公司開車還有順便拿東西
所以 吃太撐的我們
一路沿著南京東路散步到南京西路的中山捷運站
邊聊邊走 不知不覺 我們從吉林路 過了 新生北路 林森北路 中山北路
說遠不遠 至少 消耗一下我們的卡路里....
在地下道還看見自彈自唱小小一把四弦吉他的女歌手


我投了兩個大硬幣給她 還幫她拍了一張照
說實在的 她的歌聲很不錯
Living猜想 她應該是音樂系學生出來練唱的吧?!

坐了捷運到小南門...
然後開車回到家 9點半......
還早.... 
把今天的食記post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