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開工嚕!

開工的第一天 我就遲到啦!!

老公睡到自然醒已經8點12分了
我則是被他叫起來的!!
~~ 都怪 鬧鐘太小聲  天氣太寒冷

我們匆忙出門 除了趕上班 也趕在警察杯杯開罰單前先把車開離紅線!

錯過了8點半到的BUS, 在寒風細雨中 我多等了半小時 ~ 
9點才坐上BUS  到公司已經10點多了~

看來整個北台灣真的冷啊
台北冷 回到公司這也冷~~

上班第一天 沒啥工作情緒
中午跟Sherry吃了午餐 聊了過年的生活
下午跟Kaimmei也在茶水間聊了一會

如果每天工作都能那麼愜意的聊聊天就能賺進鈔票 那該多好ㄚ~~

呵呵~~ 好啦 我知道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阿!!!
除非我去什麼電話交友中心上班吧!!!

晚上小弟來接我下班~
回到娘家 回到自己的小閨房 就覺得自在
吃了大嫂做的晚餐 泡個熱水澡 躺在床上看電視...
10點多就已經打起瞌睡的我 看來 真該好好休息 調整一下生理時鐘了!!!

超冷~躲到被窩是最溫暖的了 可惜老公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