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系統只剩2天就要上線了
(已經從7/15延到11/30)

USER趕在最後一刻測試
我只得在最後把問題一一解決
但是~我的能力&人力有限
真想舉白旗雙手投降大聲說:「我不做了~」

當然我沒有這麼說

例行的星期四Review meeting提前在今天下班後開
我知道免不了被USER和老闆問進度
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結果 出乎意料 我竟然聽到一個好消息
原本11/30要上線的系統 又延到明年1/1了
心裡應該要很高興的
不過 我卻認為沒這麼簡單
因為這次的延後 有了些許的變化
PM , Director的角色有變動
據說是 副總不想丟了他的老臉 所以不貿然上線
另外 也聽到 副總質疑 USER單位當PM 總是比不上IT當PM可以如期把系統上線
這樣的話出口 究竟是誰挨罵 誰有好處?

之前已經因為USER單位的陷害背了一次黑鍋
這次是被更大的黑鍋或是翻身呢?
逢凶化吉 還是? 

唉~ 不管如何!
我明年的計畫如果沒辦法實現
就換家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