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沒事做的假日
我和Living就會開始消化電腦的電影~

今晚一樣 我看著電影 Living用NB玩著game
我選了 我一直很喜歡看的電影題材 ~  時空旅行電影
這類的劇本 我很愛
可能是要滿足自己當不了科學家的慾望吧~

《不能說的秘密》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最佳視覺效果:不能說的秘密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不能說的秘密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一開始對周杰倫導的電影 存在質疑
在看了有雷的影評 以及金馬獎的肯定後
讓我更想一窺究竟這部電影到底怎麼演的~

看完之後~ 當然照慣例要跟Living討論一下劇情
不過在窮追最後結果怎麼會是這樣的時候
我想 這就是電影吧 ~
留有想像空間 不去一字一句刻化最終的結果  
才能留有美麗的想像讓你去回味品嚐~

我個人認為 這是不錯的小品電影
可以去看看唷~

影評:
1. 不能說的秘密,可以看到的「寬度」
2. 《不能說的秘密》帶動台灣電影工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