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六月份重考
現在正陪著他在NCL(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K書
其實說陪讀~~
現在情況到是比較像我一個人在圖書館鬼混
申請了永久閱覽證
我帶著NB到二樓的閱覽室
這裡開放無線網路
使用前要先登記 然後他會給一張單據 上面有帳號密碼

@ NB / Card / Accounts

不過 只有政府機關的網站可以連結
所以我改用WiFly上網
WiFly是需要費用
不過Living申請了台北市網路市民
所以好像前10分鐘不用收費
10分鐘斷線一次
我看Living的市民時間還有94,408分鐘
這些時間應該是申請的時候送的吧?!

因為隨身帶了NB 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 又跟在自修室k書的Living分隔蠻遠
所以 即使身在圖書大寶庫裡 我手邊卻沒拿一本書
有點像... 入寶山 卻空手而回的遺憾....

只好 上上網 拍拍照...

@ 我的座位, 國圖的設備, 環境其實都很優, 這是四人座位 


@ 圖書館內一角, 這只是其中一道...這裡有好多道 好多書....

快五點了 週六只到五點, 因為六月-八月是考季 , 所以6-8月 周六開放到晚間9點
明天一定要早點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