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同事Lo小姐就send了一封email
是關於 Kitty 生日的消息
原來 Kitty是今天生日阿.....
阿 kitty是誰 ? 就是 Hello Kitty 的Kitty啦~~

Lo小姐還在email上面 ....弄一個有趣的有獎猜答
題目 - Kitty 的身高?? 
最快回覆的有一張咖啡券...
我發揮了 我的谷歌功力 (還是覺得 俗氣的中文名字).. 
沒幾秒鐘 答案出現  快速回覆~~~
結果 我還只是 第二名回覆者 (一定是 我太晚收到信了啦!!!).

Lo小姐如果說是Kitty教主 實在是當之無愧
舉凡衣物(粉紅色是他的主題色) 文具 甚至 偷渡給我們喝的茶包 還是用kitty圖案的透明夾鏈袋...

對他這樣的執著 我實在羨慕 又 佩服的五體投地
希望 我自己有一天 也可以 像他一樣
有專注的興趣與愛好....
就這麼一直培養下去~~~ ( 有阿 你專注愛人阿 ....哈哈~~).

PS: Kitty 的介紹

《凱蒂貓介紹》
◆性別:可愛的小女生
◆生日:1974年11月1日
◆星座:天蠍座
◆出生地:英國倫敦郊外
◆身高:5個蘋果高
◆體重:3個蘋果重
◆個性:開朗活潑、常保持溫柔之心、熱心,喜歡交朋友。
◆家族:凱蒂貓、爸媽和雙胞胎妹妹Mimi四人住在倫敦近郊紅屋頂的小屋 ,祖父母也住在附近。
◆朋友:Kitty有幾各好朋友,有小老鼠裘依伊、小兔子凱西,小熊提比,及因為爸爸到紐約工作而住在Kitty家中,情同手足的泰迪小熊。
◆最喜歡科目:英語及音樂。
◆未來的願望:長大後想當偉大的詩人或鋼琴家。
◆專長:做小點心、小餅乾(這是喜歡做料理的媽媽傳授的手藝);運動全 能,其中最擅長打網球;鋼琴也彈的非常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