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六等到星期四!
6天 等了6天的冷氣 今天終於要裝了!

下午特地請假一小時 提早回家等安裝工人來
左等右等 約定的時間6點到了 怎麼沒半個影??
打電話到燦坤問各清楚
我: 我是XXX, 我買了2台冷氣今天妳們6點要來安裝的 怎麼沒有人出現
燦: 小姐請給我單號
我: XXXXXX
燦: 師傅還沒跟妳們連絡是嗎
我: 是阿...
燦: 可能安裝太多時間有點趕 你再等等 (還在拖延...)
我: 那至少要給各電話阿
燦: 你等一下 我幫你轉一下冷氣那邊...
我: ...(第一次等待)
燦: 小姐請問您是買什麼款式 (現在終於肯查了是嗎?)
我: SAMPO XXX....
燦: (旁邊開始有人在講話..) 小姐不好意思 這款缺貨 我們剛查MAIL才發現他們通知沒貨...
我: (天氣已經很熱了 我開始按耐不住) 缺貨 我等了6天 今天安裝時間到了 你才說妳們缺貨?
燦: 小姐 對不起 我們也是現在才知道...
我: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說 那顧客的權益算什麼? (不好意思真的太熱了 平常的我沒那麼火爆)
燦: 小姐 不只有你這樣 其他客戶也是...
我: (什麼 這小姐腦袋有問題嗎??) 什麼?? 其他客戶妳們也是也這樣對待?
燦: 對 今天有兩個客戶也是...我們也才通知他們沒貨
我: (真不該高興有兩家跟我一樣受罪 還是難過!!) 叫妳們經理或店長來...妳們的流程有問題
燦: 好 你等一下
我: (又是等待中...已經火氣燒到頭頂了)
店長: 小姐 我幫你了解過了...我們確認是停貨了, 請問賣給你的銷售員哪位?
我: 你現在才告訴我缺貨? 你知不知道你們的服務有問題? 問我是誰賣給我的有什麼用?
(......中間省略一些我講的一些氣話..比方說是賠償啦 什麼的~~~)
店長: 我幫你看過了 有其他款式也符合您 也更便宜 才9000多
我: 那可以一樣今天安裝嗎
店長: 不行喔 你要先來退前一台 再買這台 我們在來安排安裝時間
我: 不需要了 我要退貨!

我被燦坤這一家上下店員氣死了...
全都講這種於事無補的話...
我又不是白痴 這一排 又得等一星期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