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澡...
洗一洗 猛抬頭 竟然看見左邊鼻孔流出淡淡的紅色血水
我擦擦起霧的鏡子...
再擦擦流出來的血水...
真的 是流鼻血 我流鼻血ㄟ
我又擤了一下鼻子...
這次 就不是淡淡的血水 而是濃濃的 還有一點血塊
我腦中閃過好多念頭
就像連續劇演的.....
我是不是生了什麼病?
我要不要告訴家人朋友?
我還能活多久?

想到 自己都有點發毛了~~
很快洗好...
回到房間後 想想 為什麼會流鼻血
這算是生平第一次流鼻血吧 (挖鼻孔的不算啦~~)
決定 我才不要像連續劇演的一樣 一個人默默承受...
我跑去跟我弟說...
我弟很不以為然的說--- 應該是太熱吧! 你想太多!

好吧 我決定這麼安慰自己!!
是真的太熱吧 晚上又因為燦坤的事火氣攻頂....
所以 真的是太熱 我又喝冰水 火氣又大 ...是這樣 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