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貴的台鐵自強號車票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今天是個很匆忙又很多事的一天

今天跟婚紗公司約好挑婚紗
凌晨就跟Living先上台北
想說可以賴床....

結果 一早接了兩通公司電話 兩通家裡電話

公司的事小 家裡的事大

外婆住進加護病房
三姊先打來跟我說 語帶哽咽 要我跟她下班後一起過去
接著大姊夫又打來說家裡的男人該有個人到醫院
大哥今天帶大嫂回來 他們夫婦中午的時候正在香港候機
打給弟弟也沒回電 原來正在地下室工作

原本猶豫要不要取消挑拍照禮服的事
下午請弟弟妹妹先過去了解狀況
結果情況是還好 所以 我稍微放心留在台北挑禮服

今天Living工作走不開 只有璇璇陪我去挑禮服
還好整個下午他有來電關切挑衣服和家裡的狀況
雖然 我是希望他陪著我一起挑的 不過 有璇璇的陪伴 倒是讓我安心不少 ~
當然啦, 為了懲罰Living沒來陪我
我挑了一件深V禮服作為回報~~ 哈哈哈!!

本來以為可以趕得上七點半 加護病房時間開放及家族會議  
結果...前一班自強號沒停竹南
我只好延後半個多小時搭下一班自強號
七點半台北發車 九點到竹南
1.5小時的車程 還算是自強號嗎?
真是龜速~ 價格又高...orz !!

弟弟接我到家後 跟阿亮聊了一下 也打電話給大姊夫
知道外婆狀況後 也放了不少心
希望外婆這幾天在加護病房的照料下可以有些進步 

剛也跟大嫂見了面了
好年輕 好靦腆的大嫂
明天帶她去見外婆
希望外婆也會喜歡 也能夠完成她畢生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