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先去四姐家...

或許心理上 看到四姐那麼早就嫁
又要帶著3個小孩 又被侷限在自家的釣蝦場生意
除了沒自己的空間做想做的事 也沒多餘的錢可以揮霍....
所以 我常多買一些東西 用的 吃的 都有
就帶一些給四姐

帶了...

衣服
挑了幾件很少穿 但質料還不錯的衣服給四姐
兩件薄外搭 兩件褲子
呵 我瘦了些 她胖了些...

乳液
給了 我認為俗擱大碗的KS保濕乳液...
以前 常買給他們的BURT"S BEE牛奶蜂蜜乳液  
現在回想 是在是太划不來了小罐又貴....

KS好用又便宜 呵呵...真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去漬筆
給了 也是costco買的Tide去漬筆給四姐
想說她那麼多小朋友 現在正是皮的時候
衣服應該很容易弄髒啊~~

巧克力
冬之戀的巧克力 我吃了三顆
其他的 就給四姐的小朋友了~~~~

後來 轉往 天珠大姐那
也將一支送給天珠大姐
大姐去年蠻照顧我的
除了 織了一件 外套給我 還給了我一盒珍珠飾品 又給我 護手霜的...
更幫了我們家很多忙
所以 也帶 小小 一支去漬筆 給他瞧瞧

天珠斷了好多次
應該是寶貝們 常啄來啄去 弄斷的
天珠大姐這次幫我 加了 兩顆鑽石
呵呵 也不知真假...
不過 還蠻好看

明天還會過去一趟
因為 阿姨送了我串粉晶 放了一兩個月了
所以 帶去給大姐鑑定鑑定 呵呵 順便 加持一下!!
還有 我的開運竹 不幸往生了兩株 ...
底下的五行水晶 也被我排亂了
所以 一迸去給大姐整頓一翻!!

呵呵 希望 加持過後 
我這個聖誕小婆婆 可以帶給 更多人歡樂和一點點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