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蛋糕鮮道家訂了一個蛋糕...
8" 巧橘慕斯 售價560 運費120

他有蛋糕即時送的服務....這真是一個不賴的服務
可以替所有忙碌或是健忘的人找到一個解圍的方式!

而且客服小姐很客氣又很熱心
我的無理要求她都盡量滿足

一來 我要送的地區不在範圍內
二來 我忘帶了地址 要在下班回家後才能拿到
三來 我要求要中午前送到

那小姐 先是請隔壁區的業務幫忙接這單
再來還願意等到我七點後給她地址資料(她好像6點下班吧?!)
而業務也真的當急件 趕在中午送到!

真是服務到家!!

今天 得知送的蛋糕 很令人滿意...呵呵 下次 我還會再利用的!!

果不然 ~ Mike的生日馬上就可以再用到
不過 那只服務大台北地區

後來找到竹南的普羅蛋糕 
訂了 9" 冰淇淋蛋糕 700 免運費
呵呵 這口味真棒 而且 服務一樣不賴
我11點訂 下午1點就送到了.................

以後 請叫我 訂蛋糕小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