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午餐是 Marcom 部門老闆 原本就一直說要請客的
拖到今天 剛好知道又是我生日
就從公司的咖啡廳 改在 外面的艾密奇
這是一場鴻門宴 而不是生日宴.......................
不過 還是謝謝k媽的這一餐

下午 吃飯班給我蛋糕 有點驚喜~
以為 漸漸地 大家不互相過生日了
沒有想到 他們還是準備了一個蛋糕給我
謝謝 吃飯班的同學呀~~


晚餐 原本東東說要來幫我過生日的~
不過 他黃牛了...
因為他學校的午餐出了意外
好幾個學生食物中毒
當導師的他 一定要留著
我沒責備...

畢竟 學生的健康比較重要
更何況 他是每年最早一個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呢

一整天收到了多通簡訊 和 MSN上的祝福........
謝謝這些關心我的朋友和同學!!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