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米國第二次參加國慶酒會~



去年因為台灣風災停辦一次
今年一樣在DC的Grand Hyatt Hotel舉辦

場地布置、美食飲品幾乎都和前年一模一樣~
(連我自己穿的小禮服也是同一套呢!!
唯一不同的是祝賀的貴賓少了美國軍方的祝賀團~
Anyway,並不影響我參加酒會的心情~
何況~這也是在美國最後一次參與自己祖國的慶祝活動
說甚麼都要一起共襄盛舉呢!

很可惜,小北比不能一起參加,不然我一定把寶貝Claire一起帶著
我想,她一定會很開心參加這樣的場合的!


前年國慶酒會:http://www.wretch.cc/blog/wwooww/11723532


*建國99年嚕!明年是一百年嚕~聽說會更盛大舉辦慶賀!!!!



*一起參與酒會的大嫂們~



*2010冰雕,比前年的漂亮!!



*龍冰雕~



*馬冰雕~



*美食~這只是一部分,場內大致上分西式,總匯,港式和甜點四類美食,約有十處定點可以享用美食!
調酒類更是不用說啦!可惜~沒有拍到也沒有吃到國慶蛋糕!!



*祝賀的貴賓上台與台下人潮~



*與袁健生大使,大使夫人合影留念!



*會後拿到會場布置的玫瑰花和大氣球~原本要給分開好幾個鐘頭的寶貝一個驚喜~到家最後一刻竟然飛走了~



今晚其實是很美好的一晚~很可惜寶貝不能帶在身邊!
明年就會在自己的國家度過過家的生日~
我想,我們會記得在美國的這一場盛會的!

台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