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甚麼?你問我打扮這身行頭要去哪?我要去2941吃感恩節晚餐啦!」



Claire的第一個感恩節很高貴的渡過~
Tina姨姨的名牌上身,我們要去2941 Restaurant吃感恩節法式晚餐嚕!


*寶貝很識貨,包包一到手,就捨不得放開~姨姨要拿走還抓的緊緊!
看她左右手各挽著名牌包,頭戴著名牌太陽眼鏡,笑的多開心呀!還豎起大拇指比「讚」唷



*感恩節晚餐吃的是比較現代感的French American Style,這頓晚餐高貴很貴~但很值得,我覺得很好吃!
第一次用餐開瓶價值110US$的紅酒呢!呵~不懂品酒的我還裝懂試喝,服務生還說要聽我的2nd opinion~嘻!



*真的非常開心在這溫馨的節日裏有好友相伴,共享美食一起渡過~
謝謝Tina, Larry, 偉偉&我最愛的一老一少~把比和寶貝!Happy Thanksgiv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