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esecake Factory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13、14兩天老公到Ohio出差
(除了佛州、賓州老公又比我多去了俄亥俄州了~)
雖然還不到預產期前的緊張~
不過老公出門過夜不在家總是會比較擔心突發狀況
所以要求老公把車子留給我~

一直沒長腳的我終於在這兩天可以開著小C帶著石頭妹趴趴造啦!

每次都是大嫂們來接送我~
終於換我可以自己開車去找大嫂們了!

我目前的作息~都是要接近中午才可能出門
真是不好意思要大嫂配合!

第一天開著車到W大嫂家,大嫂說她一早做好了瑞士捲和戚風蛋糕
可惜~要戒甜點的我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不過,還是有各帶一小塊回去給老公嚐嚐~果真還是大嫂做的好吃!
本來說去吃日本料理,最後改變行程去接另一位剛來這裡的大嫂一起午餐
也改變午餐的目的地---是我來美國一年一直都還沒去吃過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
老公常說要帶我去吃~但一直都錯過!(只吃過Costco賣的這家起士蛋糕)

今天終於可以一嚐大嫂們口中的美食!

我們四大一小點了四份主餐~
SHRIMP WITH ANGEL HAIR、STEAK DIANE、THE FACTORY BURGER和一份雞肉(不知道菜名)
除了漢堡~每一項都有share吃到!果真好好吃啊!(大嫂說我們今天來的White Flint這家是最好吃的!)
這裡的每道餐點份量都很足夠!
當然,要控制血糖的我點了大嫂推薦的STEAK DIANE
果真好好吃啊~可惜好吃的Mashed Potatoes我不能多吃
下回請老公再帶我來~這樣~好吃的Mashed Potatoes老公就吃得到嚕!

大嫂貼心的請我們吃這頓午餐!
真是非常謝謝大嫂呀!!

吃完午餐到另一位大嫂住的地方坐坐聊聊後
我們大約三點就解散啦~

本來累累的想回家睡午覺~
想起前一天跟老公到「半畝園」吃午餐時有看到隔壁「京華城」有在賣天珠
老公的天珠線斷掉了~剛好「京華城」的Michelle可以幫忙串線~
所以就直接開著小C到「京華城」找Michelle

前一天跟Michelle有稍微聊一下天
Michell是個非常健談的大姐,她有一個15個月大的兒子
所以她也很樂意分享她的生產和育兒經驗

今天就一邊串線一邊跟Michelle聊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Michell留了我的電話,她非常nice要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她聯繫
她和她先生都可以在很多事情上面幫我們忙!
Michelle~先謝謝啦!

可能聊天聊的開心~精神一來~
我又往前開車到T.J. Maxx晃晃!
晃了約一小時,買到了三套Ralph Lauren的雙人枕頭套才13US$喔!
T. J. Maxx大部分是賣名牌的過季商品
Tina上星期有跟我說過Rockville這裡的兩間過季商品店都比較不優
她說下回要帶我到她們維州的T. J. MaxxMarshall
呵~好期待ㄚ!

第一天趴趴造的活動量很足夠!晚上老公從飯店來電後不久~我和妹妹就呼呼大睡啦!


第二天,起個大早吃過早餐後~
換上了新買的床單、被單和枕頭套
請洗衣機洗了一堆白色的衣服和換下來的被套床單~
樓下請機器人掃地、樓上則比較細心的自己用乾溼拖把各拖過一次!

忙到接近中午時間~
想起昨天有跟大嫂說今天再過去找她聊聊
每次都是大嫂請吃飯或幫我們添菜~
今天換我請大嫂吃個販好了~
所以先電話問大嫂想吃什麼午餐~我順路帶過去~
沒想到大嫂很客氣的說不需要我帶東西過去
還說她剛滷好一鍋牛腱和煮了一鍋五榖米,
我可以過去吃午餐,順便可以帶一鍋滷牛腱回家!

哎唷!每次都不能順利請大嫂吃飯還外帶大嫂家的食物回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起昨天去找Michelle時有先去天仁茗茶買綠茶珍珠
所以,決定今天再去外帶給大嫂喝嚕!

哈~孕婦連續喝兩天無糖綠茶應該沒關係吧?!
(不過,茉莉綠茶有通經的功效~所以,還是要少喝!)


*Tina介紹的天仁茗茶好喝的綠茶,現在都只敢喝無糖加珍珠!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呵~蓋滿10格可以換一杯價值3US$的飲料,就差一格了ㄟ!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