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燙髮隔了將近五個月
http://www.wretch.cc/blog/wwooww&article_id=5137885
我還是忍不住 提前再去將頭髮做整理了
原本也想去 馬獅龍~~ 經我三思熟慮後
決定在竹南的飛髮做新的造型
為什麼要三思熟慮?
一來回到台中 我一做造型可能就得花上一個半天
不管是什麼時候過去 一定都要讓林家母子等我某一餐
到時候有人發脾氣 我想 那是得不償失

再來N的訂婚喜酒就快到了
乾脆就直接在竹南做造型剛好趕得上訂婚宴

這次做的造型是 離子燙+染
離子燙 999
染髮 999
瞬間護髮60
vip卡 199
-------------------- 一共是2,257
離子燙+染的價格是折價過後的
因為妹妹的VIP卡就快過期 這次就換我辦嚕

還是喜歡燙直
畢竟 我的五官不夠立體 燙捲總是不那麼好看
如果未來想換捲髮 去洗個頭 做個上捲造型 就OK嚕

這次下來 價格造型我都蠻滿意
頭髮顏色 亮黃了點 
不過也好嚕 至少是個新造型 呵呵~~~

店長很細心也很好溝通
我不喜歡助理夾 他就自己全程夾完
我留海要怎樣弄 他也都配合
呵呵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