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愛自己洗頭
一來是因為頭髮長了 不容易洗 也不好吹整
再來是因為 美髮院裡 洗髮吹整 做造型 價格都不高
所以 過年前一天直到現在我去了三次美髮院 

除夕2/17 那天 去了 竹南的飛髮造型
常去所以 跟店長熟了 他知道 我要做什麼造型 所以 每次都指名他
除夕那天 他們營業到兩點 妹妹密探通知我要快點去
果然 兩點整到 他們已經準備拉下鐵門
我前面 還有四位在等待
可能是因為 跟店長熟稔 所以 不用多久 馬上被安排到一個空位上去
嘿嘿 真幸運!!!

原本妹妹有貴賓卡九折 不過 年節沒漲價 但是 卡的優惠也要暫停 
洗髮150 +瞬間護髮60 +電棒捲造型50 =260


年假的最後一天 2/25 趁著從台中回竹南前
又去了一趟馬獅龍
這趟 主要是去做深層護髮
去年買了一組深層護髮組在這
這趟來剛好用第四次 也是他們估計的使用次數最後一次
護髮需另負工費150 洗髮 150另外算 也做了電棒捲造型50 = 350
不算貴 只是 這次是新的設計師 做的造型 我不滿意

3/4 L上班 我也盤算好去燙髮(直髮 離子燙 或是 陶瓷燙)
只是想想 台北的價位普遍都算高 即使過時的離子趟 也不便宜
馬獅龍的 "ㄚ寶" 是我還算滿意的設計師 價格不分長短 也都只有980
所以 打算 燙直這個工程 就還是等去台中時再到馬獅龍去做好了 

這天就到民權捷運站旁的夏沙髮藝 做洗髮和造型
他推出首次顧客洗加剪390
所以嚕 就來試試看

洗髮還算細心 是躺洗 另外會幫你貼一張紙 在額頭用以隔離水滴..
這是很貼心的小動作 我很滿意
剪的部分 老實說 可能是溝通上出了小小問題
所以 留海 有一點點剪壞
不過 只要有吹撐起來 倒是還ok啦
後面長度 我只想剪一些些分叉...
設計師卻剪了許多 
因為 他說要剪些厚度 而且之前的長度不一 所以 一併幫我修剪

整體來說夏沙還不錯 只是 設計師的態度 可以再好一些
而不是對客人說 "是你說要剪 我才剪的阿..." 
--- 我知道 只是 沒要你見那麼短嚕~~

頭頂上的問題 不管男生女生 都會care吧...
L試了多家 也一直剪不出好看的髮型
之前的鬼剃頭 也讓他鬱卒了許久
不過 他現在改善多了

改善方式 -
看醫生-蔡仁雨皮膚科
 
http://www.tsai-skin.com.tw/ContentAspx/index.aspx
洗髮精-KLORANE蔻羅蘭 奎寧春天養髮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