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說了2個多月...
今天終於去把頭髮整頓好了!

燙直...
或許捲髮可以很浪漫 可以很亮麗
但這次燙直 讓我挺滿意的!!

事前的溝通和準備 我相信真的很重要
這次聽了四號花花的推薦 我買了with雜誌來參考
挑了之前燙頭髮的 馬獅龍專業髮藝
還有預約了技術不錯的 設計師  筱嵐 
這有個小插曲~ 我一直以為筱嵐是之前幫我燙髮那位 
所以 好久沒過來的我 就直接預約他
過程中跟他聊天時候 才發現 我原來找錯人了!!!

不過還好! 這筱嵐技術倒是真的不錯
至少 可以吻合 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大概跟他溝通了10-20分鐘
我想要 - 
1. 直髮 但不要是離子燙的死直, 
2. 還要有今年流行的A-line的質感 
3. 最重要 劉海的部分 我不要筆直的分線 要有斜放的的層次感 

筱嵐 聽了之後 幫我做了結論...
1.  夾直後 上第二劑時 他會幫我髮尾上捲子 這樣 不會讓髮尾太僵直 也會有一點往內彎的感覺
2.  因為上捲 所以往內彎的感覺會有A-line的效果
3.  沒問題 因為 他自己的劉海就是這樣

他說我髮質還不錯 所以 他只需要動刀幫我修剪劉海即可 不需修髮尾
不過我還是一樣做了燙前跟燙後護髮

整個過程 就是 仔細加用心
當時筱嵐一共有4位客人
他有一個助理...
我的夾直部分是助理做的....
本來有點不放心 不過 筱嵐就在附近 隨時 他都會提醒助理 
其餘部分 - 上藥劑 沖藥劑 洗頭 吹頭 上捲子 都是筱嵐 很用心的幫我做
加上助理也是很用心
所以 4個多小時下來 
從中午12點半到4點半, 本來還要染....
但染好 可能已經會到晚上7點 so, 我就預約2個星期後再染髮
雖然坐得很累 又餓 (雜誌全都翻完 也不停打瞌睡...)
但看完成果 倒是覺得值得了!
這次總共花費1488
1. 離子燙 (含洗+剪) 888
2. 燙前+燙後護髮 600
3.上捲子 免費 應該有8捲吧! 他說 因為是他自己的設計 所以 不另收
4. 預約 免費 (本來預約設計師要加10元的說~~)
大家看了 聽了 都覺得 值得~~
而且 大家一直讚賞 髮質變好好 有光澤又滑順...(~600元的護髮 還是有效果...)
呵呵
給照片瞧瞧~ (有點失敗 因為 這是第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