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大姐從過年前就一直跟我說 他準備要做豐盛的午餐招待我
一直到最近 我們把日期約好 訂在5/19

大姐除了邀請我和Living
還有三姐和他的兩個小朋友 小行 小恆
另外還有三姐的同事 曉婷 
71年次的曉婷和60年次的三姐 可是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呢!!!

我們這些賓客有些共同點 -- 我們都是天珠大姐的客戶

大姐平常時候已經對我很不錯了--> http://www.wretch.cc/blog/wwooww&article_id=6783153
今天 他一共準備了12道菜招待我們 
可惜只顧著陪大姐的老公聊天喝酒 都忘了拍照了!!

大姐手藝真的沒話說 12道菜裡兩道湯都很讚
一道甜的 @ 白木耳桂圓湯

一道鹹的 @ 烏骨雞湯

另十道菜分別是
@ 涼拌青木瓜鮑魚

@ 橙汁涼拌蓮藕

@ 蹄膀

@ 鹽酥鱈魚

@ 鹽水蝦

@ 髮菜栗子羹

@ 糖醋排骨

@ 竽頭蛋黃酥

@ 三色蝦仁

還有一道我忘了~~~

大哥則是熱烈招待我們珍藏的高梁酒
據說4:6 高梁酒4 蘋果西打6
調出來的比例 甜甜辣辣 很好喝 
果真 我不小心多喝了幾杯呢
Living是唯一的男客人
自然得多陪陪大哥喝幾杯~~

飯後 大哥則招待我們喝茶
就連泡茶 大哥也講究比例~~
可惜 我不會泡茶 說不出這比例的重要性
但就是一個好喝 !!!

這一餐 我覺得很開心...享受美食 真的很棒!!
呵呵 希望 很快又可以去大姐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