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年多沒去西堤
記得剛開幕時還對西堤的牛排瘋狂
公司聚餐 朋友聚餐都會約在西堤

漸漸地 在新竹吃牛排 已經被生鐵取代
要不是在外地 吃牛排一定會到生鐵
繼上週在台中吃了龐德羅莎牛排後
對好吃牛排的期待更深
剛好星期三一連串的小事弄得心情低落 L要我乖乖 晚上帶我吃好吃!

在台北想吃好吃牛排餐廳多的是
只是等我開完會再到台北已經是八點多的事
只好就近在L的公司附近用餐
西堤牛排就只能是我們的選擇~~~

我們點了酥烤牛排 和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兩道主菜都很不錯
我要推薦一下他的 - 杏鮑菇南瓜濃湯
真的很濃很香 我非常喜歡!
不過 我覺得附餐好像比較沒有以前的精緻
倒是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很討我喜歡

整體下來西堤一餐 讓我撐到不行
美味程度 我給他75分~~哈哈 會不會太低 (因為服務生我扣一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